Sunday, May 17, 2009

爱上你的第二天

17/05/09 晴天

今天一天都在等着你上网,怎么你还是没上呢?我对着我的电脑都快发霉了还是等不到你上网,我想和你道歉。道歉是因为冷战的事情,那天你打给我是我真的没听到啊~~不是我故意不接您的电话,事情过后我真的有点后悔。T.T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I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U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