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发现爱上的第13天了

30/05/2009 晴天

今天我打球回来,你突然msn我了。。。我有点开心啊。。。但是。。。聊了不久你就生气了。。。我真的是变到很不爱说话了。。。我朋友都这样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很想和你聊天。。。但是真的没像以前那样了。。。只是伤心流在我心。。。而我的快乐已经走了。(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给我渴望的故事留下丢不掉的名字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穿越爱的禁区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著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