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发现爱你的第7天

22/05/2009 晴天

今天第七天了哦,今天我们本来没信息的,就觉得我生活少了什么,(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我真的很想你每天在我生活里出现咯,但是就是做不到。。。今晚喝茶刚好我们又碰面,你想你朋友介绍我是你弟弟。。。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咯,我不想做你弟弟,只想做能保护你给你快乐的男友,在msn里我又和你说了一番话,但是你好像没看到这样的,我说:木薯不求什么,但是只希望番薯能扫木薯一眼,木薯知道鲜花不可能插在粪上的,但是木薯只希望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可是你一点反映都没有,哎!!!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