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发现爱上你的第3天

18/05/2009 晴天

今天终于等到你上网了,但是心情很矛盾哦。。。开心是因为我和你道歉了,心痛是因为你身体不好。。。这样的心情还是很幸苦。。。我今天也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了,但是我不管你接不接受我都好,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最帅的,但是我可以对你最好的那个。但是你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了,就是你至少还会考虑。。。让我觉得你更珍贵的让我去珍惜,今天开心的谁不着了吧,到现在的时间还在写blog真无聊哦。。。哈哈。。。没办法谁叫我开心过头,我心里好像快快知道你心里的答案哦。。。(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不会唱下去了啦)呼呼~~~开心到爆啦。。。怎么睡着呐???我失眠咯~~~都是因为你~~~哈哈,但是这个是开心的失眠。。。开始的失眠时不会累的哦。。。卡卡。。。不要羡慕我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