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发现爱你的第12天

29/05/2009 晴天

今天晚上去了station one喝茶,还以为你回去,怎么我左看右看还是找不到你。。。今天又去喝了点酒,希望可以麻醉自己不再去想你。。。可是都喝不醉。。。= = 但是我心真的很想醉,我可是我满脑都是你的背影,和你的画面。。。现在想起,又要流泪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啊?我是不是应该忘记你啊?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阿?我那么伤心也没用,我在伤心你在开心。。。不知道你的背后好了没?唉~~~(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爱情怎么让每个人流泪,你的泪烫伤我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