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发现爱上你的第11天

28/05/2009 晴天

4天了,我们冷战4天了。到底你在做什么呢??今天是端午节哦,有吃粽子吗??但是你永远听不到我想对你说的话。。。或许我那么紧张是白费的,我在紧张你,而在你生活里我已经消失了。这几天我试着去忘记你,放下你,但是结果让我很失望。越是想忘记你,就会越想你。每当我写部落格的时候我的眼泪总是无缘无故的流下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或许我真的爱你爱的太深了吧。。。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一瞬间就过去了,要怀念一下都不能~~(woo~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太愚昧难道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还是真心走了彼此不信任了终于懂了真的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my love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还是真心走了彼此不信任了终于懂了真的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爱了就有坚持理由别说我会留在路口不会走爱你会直到最后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