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发现爱的第9天

25/05/2009 晴天

不知不觉我们也冷战了两天,没有你的日子时间真的是过的很慢,看着时间的过去就像看着冰融化那样,要很久才能过一天。。。但是到了最后,选择忘记你,逃避你,才能让你得到更好的幸福~~看见你快乐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我们有说有笑的那几天都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感恩上天。。。。从来没有那么开心过。。。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就会过去,所以我又返回 黑暗的世界里了,活在冷血的世界,没爱,没感情,没人情的世界里。。。也许这就是报应来了吧,一次开心过头,然后上天马上将我的快乐收回。。。放给我黑暗的世界。。但是我会面对现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