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发现爱上你的第5天

20/05/2009 晴天

今天跑步我在发现你运动也是不错的哦,看到你我就开心了,你说我哪里有心跑呢?我今天上课,满脑都是你的画面你叫我怎么上课呢??我发觉我中毒太深了。。。我们在msn聊了下下,我们两个发明了(番薯and the木薯)这句话是来自(罗密欧and the朱丽叶)类是这样的东西。。。我就是那个木薯,你就是那个番薯。。。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啊。。。你始终不能接受我这个肥嘟嘟的木薯,你只会看上那些帅帅的马铃薯~~~伤心啊~~~~(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翠,爱情怎么让每个人流泪~~~你的泪烫伤我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