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发现爱你的第10天

26/05/2009 晴天

今天我喝了点酒,所以无意中我信息了你,还聊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我得到的答案是你依然喜欢单身~~这算借口吗?我们在一起明明就很开心,但是为什么就是不能走到情侣的关系的,和我在一起真的那么委屈你吗??我真的很想知道咯,到底是谁的问题。我真的为了你流下第一滴眼泪了,我从来就没那么伤心过。我都是带着欢喜对待你,但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给你开心却不是你想要的,或许我真的应该逃避你。或者我选择放弃你,会让你找到更好的幸福,我到底应该怎么样才会让你开心,幸福呢??我给不到你幸福我也希望你幸福,我也希望在没有我的世界里你会过的更开心。我真的希望用我一生的快乐换你以后的伤心,伤心就让我来承受就好了。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伤心,你伤心的时候我会比你更伤心。你开心的时候我会安慰自己。我愿意承受你未来的不如意。我会默默的在你后面必要时守护你。祝你永远幸福快乐~~也祝我自己早点让你扫我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