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发现爱你的第30天

没日期 晴天霹雳

最后一天了,在朋友哪里知道你有了男友。。。心真的很酸,但是可以真的??我心碎你永远都听不见的。。。只可以一个人在角落听着你开心的笑声,听着自己的心碎声。。。你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但我的伤心你永远不知。。。我要每天打球,来麻醉自己,强逼自己不要再去想你。。。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去相信你的拥抱一直会让我依靠继续等待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还傻傻以为你真的不想谈恋爱,原来是拿来拒绝我的理由,我还傻傻的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你的欢心,哈哈,milo真傻啊。。。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傻瓜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付出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傻瓜,傻傻的等待是不会有结果的。。。



from:傻傻等待爱的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