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发现爱你的第21天

8/6/2009 晴天

今天在我的很失落的时候,既然接到你的电话。。。你却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但是我一口就拒绝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想想就拒绝你了。。。也许是我真的不想去吧。。。我用各种不同的理由来安慰,但是却找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是不是应该默默爱你,还是努力追求??今天看了几出戏,让我学会了要珍惜心爱的人,所谓人有多少个十个年,今天不知道明天事。或许我的部落格只能写到今天,而明天我却离开了。。。死我不怕,怕的是我给不到你快乐和幸福。。。或许有人会说我傻,但是为了心爱的人难道不值得吗??对我来说是值得的。。。人,最难过的一关就是个情字~~~等待你扫我一眼的那天,或许3天?3年?30年?或许在我一世人里都不可能的事,但是我愿意啊~(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我别无选择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依然想念着你虽然被放弃虽然我愿意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黑夜我还想着你心碎人孤寂虽然我愿意心还想着你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请你做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