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发现爱上的第28天了

16/06/2009 晴天

写多两天,就应该放弃了咯。。。都不想讲那么多了。。。忍心点,对自己,对谁都好应该残忍点,milo的命注定孤独重老。。。(地点是城市某个角落时间在午夜时刻无聊的人常在这里出入交换一种寂寞我曾经坐你的身后你似乎只想沉默我猜我们的爱情已到尽头无话可说比争吵更折磨不如就分手放我一个人生活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握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沦落就沦落爱闯祸就闯祸我也放你一个人生活你知道就算继续结果还是没结果又何苦还要继续迁就我静静坐在你的身后你似乎只想沉默我猜我们的爱情已到尽头无话可说比争吵更折磨不如就分手放我一个人生活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握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沦落就沦落爱闯祸就闯祸我也放你一个人生活你知道就算继续结果还是没结果就彼此放手留下活口爱的时候说过的承诺爱过以后就不要强求从此分手不必再回头各自生活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燃烧过你和我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再没有什么舍不得放我一个人生活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握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沦落就沦落爱闯祸就闯祸我也放你一个人生活你知道就算继续结果还是没结果就彼此放手彼此留下活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