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发现爱上你的第23天

10/06/2009 雨天

今天晚上知道你要和我兄弟去夜市。。。心里就觉得酸酸的。。。他可以为了你,大老远来载你出去玩。但是我却不能,我知道他会比我对你更好。。。(他不爱我牵手的时候太冷清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oh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