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发现爱上你的第15天

2/6/2009 晴天

今天晚上你突然信息我说你不开心。。。怎么你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啊?那当你开心的时候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你说你朋友为了你打架,他们当然更爱你。。。我觉得我不够他们爱你,我觉得我只是你心里的一个闹钟,当闹钟向了你才会听到,当他不向了就是我寂寞的时候了。。。(我愿意做你的召唤兽,陪你闯危险的宇宙,期待你有一天,回头看看我~~~)我只想你看看我这个在你生活上的召唤兽,你伤心我陪你,你开心也不会向我分享的生活。。。或许我等不到你看我的时候。。。无论如何。。。祝您永远永远快乐。。。那也祝我自己默默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